北京周边墓地廊坊万桐园公墓埋葬有哪些名人?廊坊万桐园安葬的名人有很多,比较著名的有孙毅、王茂堂、王保槐、孟振东、李守先等。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廊坊万桐园埋葬的名人有哪些?

孙毅

孙毅(1904-2003),祖籍河北廊坊人,毕业于河南陆军军官学校。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先后担任中国工农红军第五军团十四军谍报科科长、第四十一师参谋长、红军学校教员、军委教导师参谋长、国家政治保卫团参谋长等职。

解放战争时期任冀中军区代司令员、司令员兼晋察冀军区第七纵队司令员、河北省军区司令员。新中国成立后,先后担任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高级步兵学校校长、中央军委军校部副部长、军委出版部部长、总参谋部军训部副部长等职。去世后埋葬于北京周边墓地廊坊万桐园公墓内。

王茂堂

王茂堂,共产党员,曾担任教授、国家级优秀教师、集团公司劳动模范、研究生导师、石油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北京力学学会、北京土木工程委员会委员等职。

王茂堂1960年毕业于北京钢铁学院(现北京科技大学),先后在北京冶金学院和中南矿冶学院任教,1980年调入管道局在管道学院任教,并致力于石油管道科学研究。被评为全国优秀教师。他的很多学生已成为栋梁之才,在科研、设计及管理岗位发挥着重要作用。

王保槐

王保槐1948年毕业于国立英士大学工学院土木工程系。曾任职于建工部北京工业建筑设计院、国家建材局苏州非金属矿工业设计研究院,先后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副总工程师、院技术顾问等。

王保槐同志多年来一直从事建筑结构设计、施工技术管理工作,专业擅长工业与民用建筑结构和特种结构设计。从事工程设计多年,解决无数技术难题。对大跨度、高层、承受动力荷载等类房屋及杆、架、塔、池、仓等构筑物的设计具有很高技术水平,是国家重点项目北京展览馆、北京火车站和部、省重点项目徐州火车站、金州石棉矿等设计的主要参加者。王先生去世后埋葬于北京周边墓地廊坊万桐园公墓内。

以上是北京周边墓地廊坊万桐园公墓部分名人介绍,家属可登录北京陵园网了解更多关于万桐园的名人故事。有意向选购廊坊万桐园墓地的家属,可以致电北京陵园网24小时客服热线,预约免费选墓班车实地查看墓地情况,北京陵园网购墓预约热线:400-069-3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