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避免交叉感染。延庆墓地八达岭陵园受疫情防控要求,简化现有安葬服务程序,对骨函安葬服务作出相应的调整。

八达岭陵园墓区环境

一、停办、限办安葬、合葬服务

1、2020年3月28、29日,4月4、5、6日为清明节祭扫高峰日,八达岭陵园停止办理骨函安葬。

2、可办理安葬、合葬的日期,执行单日限量办理规定,每日安葬、合葬不超过8个墓位。

代客祭扫

二、停办各项礼仪服务

疫情防控期间,延庆墓地八达岭陵园停止办理安葬活动中的各项礼仪服务。

温馨提示:

1、请来园祭扫客户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

2、请广大客户主动控制来园人数,避免人员聚集。

3、请您自觉遵守陵园疫情防控要求,主动配合陵园疫情防控管理。

八达岭陵园园区景观

相关业务调整恢复时间,请大家关注延庆墓地八达岭陵园官网和八达岭陵园微信公众号。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广大客户理解、支持和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