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墓地目前有两个,一是位于阎村镇的静安公墓;二是位于宋各庄乡的珍珠源公墓。与昌平墓地价格相比,房山墓地价格是比较亲民的,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房山墓地价格是多少。

静安公墓

其一、我们看一下,位于阎村镇的静安公墓。静安公墓也叫静安墓园,公墓位于阎村镇公主坟西。是北京市民政局及房山区政府批准兴建的合法经营性公墓。静安墓园山水相依、景色宜人。中西合璧的静安塔、古色古香的文化长廊,使这里成为生气氤氲、草木葱茏的风水宝地。

静安公墓

墓园现有在售碑型15款,由于墓碑材质、墓穴大小、园区绿化等的不同,静安墓园15款碑型在房山墓地价格表中售价如下:

紫竹园立碑01-02参考售价:68800元;

兰花园立碑01参考售价:79800元;

竹苑立碑01-06参考售价:80000元;

梅苑立碑01-03参考售价:96800元;

菊花园立碑01-02参考售价:158000元;

北一区和平碑参考售价:实价;(各墓碑造型、材质、朝向以实物为准)

珍珠源公墓1.jpg

其二、我们看一下,房山的另一座墓园,珍珠源公墓。珍珠源公墓紧邻十渡风景区,可以说是京南墓地建设的一颗珍珠。珍珠源公墓以中国传统孝文化为主导理念修建而成。墓区环境优美、景色宜人,实为先人理想的长眠净土。

珍珠源公墓

珍珠源公墓现有在售碑型20款,墓碑材质由山西黑、江西小花、印度红、北大青等花岗岩材质构成。由于墓穴大小、墓碑朝向、园区绿化等的不同,珍珠源公墓的20款在售碑型在房山墓地价格表中售价如下:

靠山园卧碑参考售价:9800元;

靠山园立碑01-03参考售价:18000元至28800元;

孝忠园立碑01-06参考售价:68000元至78000元;

孝深园立碑01-03参考售价:38000元至18000元;

孝海园立碑01-03参考售价:78000元;

孝明园立碑01-04参考售价:38800至46000元;

以上是房山墓地静安墓园、珍珠源公墓价格的介绍,有了对房山墓地价格的了解,相信大家最为关心的是如何预约选墓了。有意向购买房山墓地的家属,可以致电北京陵园网24小时客服热线预约免费选墓班车,购墓预约热线:010-8917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