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万佛园公墓价格是多少?有选墓班车吗?关于涿州万佛园公墓价格的问题,天顺祥小编从万佛园业务处了解到。目前,涿州万佛园在售碑型有54款,由于各碑型所在园区、墓碑朝向、墓穴大小、园区绿化的不同,涿州万佛园公墓价格也不一样,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

万佛园佛佑苑

万佛园佛佑苑:涿州万佛园佛佑苑在售碑型有6款,6款墓碑均为传统立碑。墓碑材质由山西黑、芝麻灰、北大青花岗岩构成。由于墓碑造型、占地面积、墓碑朝向及材质的不同,6款墓碑售价在涿州万佛园公墓价格表中也不一样,参考售价多在9800元至18800元之间。

万佛园福寿苑

万佛园福寿苑:涿州万佛园福寿苑在售碑型有7款,7款碑型均为传统立碑。墓碑材质由山西黑、北大青、印度红、芝麻灰、江西小花等石材构成。由于墓碑造型、穴位大小、墓碑朝向、材质组合的不同,7款墓碑售价在涿州万佛园公墓价格表中也不一样,参考售价多在15800元至36800元之间。

万佛园望京苑

万佛园望京苑:涿州万佛园望京苑在售碑型有16款,且16款碑型均为传统立碑。望京苑墓碑材质由山西黑、芝麻灰、北大青、江西小花等石材构成。由于各墓碑造型、墓穴大小、墓碑朝向、材质组合的不同,16款墓碑售价在涿州万佛园公墓价格表中也不一样,参考售价多在21800元至35800元之间。

万佛园人生故事园

人生故事园:涿州万佛园人生故事园在售碑型16款,16款碑型包括传统立碑、艺术墓碑和亭子墓。人生故事园墓碑材质多由山西黑、北大青、印度红、江西小花、芝麻灰石材构成。由于各墓碑造型、暮穴大小、所在区域、墓碑朝向的不同,16款墓碑售价在涿州万佛园公墓价格表中也不一样,参考售价在15800元至210000元之间。

万佛园龙凤苑

以上是北京周边墓地涿州万佛园在售碑型价格概述,有了对涿州万佛园公墓价格的了解,相信大家更为关心的应该是如何前往公墓选墓了,有意向选购涿州万佛园公墓的家属,可以拨打北京陵园网24小时客服热线,预约免费接送选墓班车,热线电话:010-8917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