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墓地有几家?平谷墓地价格是多少?目前,平谷有家墓地,一家是归山陵园和另外一家是公益性公墓。由于两家墓地离北京市主城区较远,因此平谷墓地价格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便宜的。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

业务大厅

归山陵园:归山陵园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昌平区民政局直接管理的合法经营性公墓。陵园地处平谷城北燕山龙脉的龟山上,园区占地面积130余亩,现有在售园区11个,在售碑型28款。

天寿园墓碑展示

由于各墓碑所在园区、地理位置、墓碑朝向、园区绿化、墓穴大小的不同,各墓碑在平谷墓地价格表中售价也不一样,具体参考售价如下:

福寿园:在售碑型6款,参考起售价:25800元;

天府园:在售碑型5款,参考起售价:68800元;

溪静园:在售碑型5款,参考起售价:28800元;

天寿园:在售碑型1款,参考起售价:19800元;更多平谷墓地归山陵园价格,详见北京陵园网官网。

墓区环境

公益性公墓:平谷墓地公益性公墓坐落于北京市平谷区镇罗营镇。公墓建造于大山之间,背靠燕山山脉,面朝西峪水库,西有马鞍山,东有笔架山,明堂开阔,风水极佳。

墓区景观

平谷公益性公墓地处燕山龙脉,山行俊秀,左右两支脉形成两条巨龙,因此有双龙探水之说。公墓现有在售碑型14款,由于各碑型所在园区、墓穴大小、墓碑材质、墓碑朝向的不同,墓碑价格在平谷墓地价格表中也不一样,具体参考售价如下:

壁葬区:8800/格位(0.4平米、双穴);

传统立碑:参考起售价:25800元;

艺术立碑:参考起售价:36800元;更多平谷墓地价格,详见北京陵园网网。

百世仙墓碑

以上是平谷墓地有几家,平谷墓地价格是多少的初步概述,有了对平谷墓地价格的了解,相信大家更为关心的是如何前往购墓。有意向购买平谷墓地的家属,可以致电北京陵园网24小时客服热线,预约免费选墓班车,热线电话:010-8917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