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墓地归山陵园怎么样?交通路线怎么走?归山陵园位于北京市平谷区城北3公里的燕山龙脉归山上,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平谷区唯一的合法公墓。陵园占地面积180余亩,距北京CBD商务区仅50公里,车程不足一个小时。

归山陵园牌楼

归山陵园怎么样?平谷墓地归山陵园三面环山、一面望水,墓区所在山脉,沿太行山龙脉走向分布,两侧山峰左右环抱。陵园正面所对奇峰,状似笔架,群峰争秀,山麓百花争艳,竞相争春,实为逝者理想的安息福地。

归山陵园管理处

得天独厚地理条件,使这里成为人人望归的上吉之壤。陵园根据园区山势及传统易学原理,将陵园规划为天府园、静安园、天寿园等八大园区及三个特色文化园。并逐步推出树葬、花坛葬等多样性的生态节地葬。

归山陵园远景

平谷墓地归山陵园怎么样?归山陵园园区绿化景观长青、生机盎然。这里既有山川汇聚的龙脉之魄,又有藏风聚气的氤氲生气。陵园自建园以来,始终以“顾客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宗旨,为广大家属提供极具人性化的贴心服务,深受广大客户及家属的好评。

归山陵园墓区环境

以上是关于平谷墓地归山陵园怎么样的简单概述,有意向选购归山陵园墓地的家属,可以通过如下交通方式抵达园区。

公交路线:东直门乘852或918路车至平谷世纪广场站下车,过地下通道至东北角11路车站坐车,到北上营站下车往回走50米路西。

归山陵园墓区展示

自驾路线:

1、走京平高速至密三路出口至峪口镇向北昌金路右转直行至平程路左转即到。

2、走京平高速至崔杏路出口走大兴庄方向直行至昌金路右转至平程路左转即到。

3、走京平高速至平三路出口直行至平谷区医院右转至红绿灯左转至平程路直行7公里。

选墓专车:前往平谷墓地归山陵园购买墓地的家属,可以拨打北京陵园网24小时客服热线,预约免费上门接送选墓专车,免费专车直达园区,实行一对一免费带看服务,购墓预约热线:010-8917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