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陵园价格是多少?热销碑型有哪些?八达岭陵园在售碑型27款,热销碑型10余款。主要集中在归真园、轩宸园、新语园、春熙园四大园区内,由于各园区地理位置、园区绿化、墓碑材质、墓穴大小的不同,八达岭陵园热销碑型价格也不一样,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

归真三号碑

归真三号碑:归真三号碑位于归真园内,墓碑为坡型卧碑,墓碑材质由印度红、北大青花岗岩构成。墓穴朝向为坐北朝南向,占地面积为0.8平米的双穴。归真三号碑售价在八达岭陵园价格表中为:45000元。

新语一号碑

新语一号碑:新语一号碑位于新语园内,墓碑造型为现代艺术立碑,墓碑材质由山西黑、江西小花、英国棕等石材构筑而成。墓碑为坐北朝南向、占地面积0.8平米的双穴墓。归真一号碑售价在八达岭陵园价格表中为:86000元。

轩宸二号碑

轩宸二号碑:轩宸二号碑位于轩宸园内,墓碑造型为现代艺术立碑,墓碑材质由山西黑、印度红花岗岩构筑而成。墓碑为坐北朝南向、占地面积1平米的双穴墓。轩宸二号碑售价在八达岭陵园价格表中为:96000元。

春熙一号碑

春熙一号碑:春熙一号碑位于八达岭陵园春熙园内,墓碑造型为现代艺术立碑,墓碑材质由北大青、江西小花等石材精心雕琢而成。墓碑为坐北朝南向、占地面积1平米的双穴艺术墓。春熙一号碑售价在八达岭陵园价格表中为:120000元。

以上是延庆墓地八达岭陵园热销碑型售价的简单概述,更多八达岭陵园价格,详情参见北京陵园网官网。有意向选购八达岭陵园墓地的家属,可以致电北京陵园网24小时客服热线,预约免费上门接送选墓班车,购墓预约热线:010-8917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