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墓地价格是多少?北京周边墓地哪里便宜点?北京周边有很多墓地,诸如三河灵山宝塔陵园、遵化清东陵万佛园、怀来中华永久陵园、涿州万佛园公墓、廊坊万桐园公墓等。那么众多北京周边墓地哪里便宜点?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

清东陵万佛园

首先、在谈及北京周边墓地哪里便宜点前,我们先看一下遵化清东陵万佛园。清东陵万佛园位于河北省遵化市,是经国家民政部、国家文物局批准成立的合法经营性公墓。陵园是国内第一家拥有AAAA级旅游区荣誉的花园式陵园。

玉佛殿

清东陵万佛园在售园区12个,在售碑型39款。由于各园区地理位置、墓碑朝向、墓穴大小、墓碑材质、园区绿化的不同,清东陵万佛园墓地价格也不一样。值得推荐的墓区有静安区、福禄苑和基督教墓区,三个墓区参考售价多在41800元至68800元之间。

灵山宝塔陵园

其次、有了对清东陵万佛园墓地价格的初步了解,我们再看一下三河灵山宝塔陵园。灵山宝塔陵园位于河北省三河市,是经民政部门批准建立的合法经营性公墓。陵园占地面积700余亩,是北京周边集地葬、塔葬、节地生态葬为一体的花园式陵园。

灵山宝塔陵园园区绿化

灵山宝塔陵园在售园区有10个,在售碑型有43款,由于园区绿化、地理位置、墓碑造型等的不同,灵山宝塔陵园墓地价格也不一样。陵园值得推荐的园区有:云鹤园、锡安园、如意园、万寿园等,四个墓区参考售价多在23800元至58800元之间。陵园更多碑型价格,参见北京陵园网。

中华永久陵园全貌

再次、有了对北京周边墓地价格是多少?北京周边墓地哪里便宜点问题的初步了解,接下来我们再看一下位于河北怀来的中华永久陵园。中华永久陵园位于河北省怀来县,是中国侨联华侨农场主办的合法经营性公墓。陵园占地面积1000亩,是北京周边集园林园艺、孝道传承、骨灰安葬、生命教育为一体的古典花园式陵园。

中华永久陵园风光

中华永久陵园在售园区3个,在售碑型20款,由于各园区地理位置、墓碑造型、园区绿化等的不同,中华永久陵园墓地售卖价格也不一样。陵园值得推荐的园区有海棠苑和德净园等,两园区墓碑参考售价多在27800元至63800元之间。

皇家龙山陵园

以上是对北京周边墓地价格是多少?北京周边墓地哪里便宜点的简单概述。除了上述三家陵园,值得推荐的北京周边墓地还有卧龙公墓、清颐园公墓、皇家龙山陵园、天福园公墓等。有意向选购北京周边墓地的家属,可以拨打北京陵园网24小时客服热线,预约免费上门接送选墓班车,预约热线:010-8917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