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山陵园电话是多少?归山陵园墓地多少钱?归山陵园电话是:010-80981263,陵园位于平谷区王辛庄镇熊尔营大街172号,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建立的、平谷区民政局直属的平谷境内唯一合法公墓。

归山陵园入口

有了对归山陵园电话的了解,我们再来看一下,归山陵园墓地多少钱?归山陵园在售园区11个,在售碑型28款。由于各园区地理位置、墓碑朝向、墓碑造型、墓穴大小、墓碑朝向的不同,归山陵园墓地价格也不一样,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

天寿园立碑

天寿园:天寿园在售碑型有一款,该墓碑为占地面积1平米的双穴墓。墓碑材质由芝麻灰、江西小花花岗岩构成。墓碑造型简洁素雅、浑然天成,整体给人干净清爽的感觉。天寿园立碑参考售卖价为:19800元(属于归山陵园热销碑型)。

静安园立碑

静安园:归山陵园静安园在售碑型有两款,两款碑型一款为传统立碑、另一款为红花岗岩牡丹艺术碑。由于墓碑朝向、墓碑材质、墓碑造型、墓穴大小及周边绿化的不同,两款墓碑售价也不一样。传统立碑参考售价为:66800元;牡丹艺术碑参考售价为:实价(以陵园实际售卖为准)。

溪静园立碑

溪静园:溪静园在售碑型有两款,一款为传统立碑,另一款为艾叶青蛟龙碑。由于两款墓碑材质、墓穴大小、墓碑朝向、墓碑造型的不同,两款墓碑的售价也不一样。传统立碑参考售价为:33800元;艾叶青蛟龙碑参考售价为实价(以陵园实际售卖为准)。

天府园立碑

以上是对归山陵园电话是多少?归山陵园墓地多少钱的简单概述,更多墓碑欢迎登陆北京陵园网进行查询。有意向选购归山陵园墓地的家属,可以致电北京陵园网24小时客服热线,预约免费上门接送选墓班车,预约热线:010-8917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