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山宝塔陵园位置在哪?灵山宝塔陵园墓地价格是多少?灵山宝塔陵园位于河北省三河市灵山脚下,是河北省民政厅批准建立的、国家民政部备案的合法经营性陵园。陵园占地700余亩,是京东区域规模最大的花园式陵园。

有了对灵山宝塔陵园位置在哪的了解,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灵山宝塔陵园墓地价格是多少?灵山宝塔陵园在售园区10个,在售碑型43款。由于各墓碑所在园区及墓碑材质、造型、朝向的不同,各园区墓地价格也不一样。

紫东园树葬

紫东园:灵山宝塔陵园紫东园在售碑型有四款,四款碑型其中一款是树葬,紫东园树葬参考售价:16800元;其余三款墓碑均为传统立碑,墓碑材质由山西黑、北大青花岗岩构成,传统立碑起售价在灵山宝塔陵园墓地价格表中为:89800元。

云鹤园立碑

云鹤园:灵山宝塔陵园云鹤园在售碑型有4款,四款墓碑均为占地面积1平米的传统立碑。墓碑材质由山西黑、北大青、江西小花花岗岩构成。云鹤园墓碑参考起售价在灵山宝塔陵园墓地价格表中为:28800元。

世尊园立碑

世尊园:灵山宝塔陵园世尊园在灵山宝塔陵园位置中处于东区,墓区在售碑型有8款,8款墓碑均为占地面积1平米的现代艺术立碑。墓碑材质由山西黑、北大青、江西小花、芝麻灰等花岗岩构成。世尊园墓碑参考起售价在灵山宝塔陵园墓地价格表中为:55800元。

罗汉园立碑

罗汉园:灵山宝塔陵园罗汉园在售碑型有4款,4款墓碑均为占地面积1平米的双穴艺术立碑。墓碑材质由印度红、英国棕、山西黑、北大青等花岗岩构成。罗汉园墓碑起售价在灵山宝塔陵园墓地价格表中为:108000元。

灵山宝塔陵园航拍

以上是对灵山宝塔陵园位置在哪?灵山宝塔陵园墓地价格是多少的简单概述。有意向选购灵山宝塔陵园墓地的家属,可以致电北京陵园网24小时客服热线,预约免费上门接送选墓专车,购墓预约热线:010-8917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