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龙山陵园怎么样?皇家龙山陵园公墓价格是多少?皇家龙山陵园是民政部审批的正规国营经营性公墓,陵园地处太行山山脉、燕山山脉的交汇处,背靠睡佛岭、南眺拒马河,是京西地区唯一一家大产权公墓。

墓区环境

有了对皇家龙山陵园怎么样的初步了解?接下来一起看一下皇家龙山陵园公墓价格是多少?皇家龙山陵园在售园区7个,在售碑型14个,由于各园区地理位置、墓碑造型、墓穴大小、墓碑材质的不同,皇家龙山陵园公墓价格也不一样。

茶花苑

首先、茶花苑:皇家龙山陵园茶花苑在售碑型有三款,三款墓碑均为传统立碑。墓碑材质由山西黑、北大青、江西小花花岗岩及汉白玉石材构成。由于三款墓碑造型、材质、朝向、大小的不同,茶花苑墓碑售价在皇家龙山陵园公墓价格表中也不一样,墓碑参考起售价为:68000元。

祥安苑

其次、祥安苑:皇家龙山陵园祥安苑在售碑型有三款,其中一款为节地卧碑,两款为传统立碑。墓碑材质由山西黑、北大青、江西小花、芝麻灰花岗岩构成。由于墓碑组合材质、朝向、造型的不同,祥安苑墓碑售价在皇家龙山陵园公墓价格表中也不一样,墓碑参考起售价为:9000元(卧碑)。

兰花苑

再次、兰花苑:皇家龙山陵园在售碑型有两款,且两款墓碑均为传统立碑。墓碑材质由山西黑、北大青花岗岩构筑而成。由于墓碑材质、墓穴大小、墓碑朝向、墓碑造型的不同,两款墓碑售价在皇家龙山陵园公墓价格表中也不一样,墓区参考起售价:58000元。

以上是皇家龙山陵园怎么样?皇家龙山陵园公墓价格是多少的简单概述,更多墓碑及参考售价,请登录北京陵园网进行查询。有意向选购皇家龙山陵园墓地的家属,可以拨打北京陵园网24小时客服热线,预约免费上门接送选墓专车,购墓预约热线:010-8917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