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公墓怎么样?卧龙公墓电话是多少?卧龙公墓电话是:010-89177861,前往卧龙公墓购墓的家属,可以提前预约免费上门接送看墓专车,专车全程一对一服务,中途不停车,直达公墓。

卧龙公墓牌楼

有了对卧龙公墓电话的了解,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卧龙公墓怎么样?涿州卧龙公墓始建于1989年,是一家拥有正规骨灰安葬营业执照和政府批复土地的合法陵园。公墓地处一碧万顷的拒马河北岸,是北京周边唯一一家比邻天然河流的水景公墓。

公墓徽派建筑

卧龙公墓的园区规划,在充分吸收传统园林文化的基础上,按照江南水乡风格进行设计,大开大合地描绘生命的一方净土。园内青砖白瓦的古典建筑,蜿蜒曲折的小桥流水,错落有致的假山林木,让人仿佛置身于一座滨水花园内,静听生命的花开花落。

公墓文化墙

墓区的空间布局,依传统“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的原理进行设计,充分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墓区所有墓碑,前临一碧万顷的拒马河,背靠大房山脉的上方山,这种背山面水的空间布局,与传统前有照(水)后有靠(山)的《易学》原理极度吻合。

背山面水空间布局

公墓内各式仿古建筑充分吸收传统徽派建筑之精华,融合新式建筑的技艺,整体给人古朴典雅、雍容端庄的古典美。走进园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宽阔的神道,神道两旁的24孝石雕,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再现了公墓庄严、古朴、肃穆、端庄的氛围。

公墓墓区绿化

沿神道前行,神道长廊、天地碑坊、雕龙玉砌、湖石假山,给人曲径通幽的感觉,墓园周边,草木林立、芳草茵茵、恬静怡然,这里既有北方的粗犷雄浑,又有江南水乡的小家碧玉。丧属在公墓感受的不仅仅是哀思和伤感,而更多的是在这种静谧的氛围中产生的对生命的感悟和对死亡的逾越。

公墓墓区神道

以上是对卧龙公墓怎么样?卧龙公墓电话是多少的简单概述。有意向选购卧龙公墓的家属,欢迎致电北京陵园网24小时客服热线,预约免费上门接送的选墓专车,购墓预约热线:010-8917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