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宝山墓地多少钱?八宝山墓地价格怎么样?由于八宝山地位特殊,因此八宝山墓地价格便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据了解八宝山公墓共有两座,一座是八宝山人民公墓,另一座是八宝山革命公墓。两座墓地价格究竟是多少呢?接下来一起看一下,八宝山墓地大概多少钱?

八宝山人民公墓入口

首先、我们看一下八宝山人民公墓,八宝山人民公墓位于石景山区上庄大街6号,是北京市民政局殡葬管理处的直属单位。公墓建立于1950年,占地面积约400亩,这里地势开阔、规划合理、松柏林立、环境清幽,是已故人士骨灰安葬、骨灰寄存的理想场所。

八宝山人民公墓环境

八宝山人民公墓在售园区4个,在售碑型20余款。由于不同墓区地理位置、墓碑造型、墓穴大小、墓碑朝向的不同,八宝山墓地价格也不一样。墓地参考起售价为:90000元(价格仅供参考,具体以实际售卖为准)。同时八宝山人民公墓是石景山区唯一一家可以对外销售的合法公墓。

八宝山革命公墓入口

其次、八宝山革命公墓:有了对八宝山墓地多少钱的初步了解,接下来看一下八宝山革命公墓。提起八宝山革命公墓,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就是在电视新闻里经常被提起的那座公墓。

八宝山革命公墓建于1949年,北京解放后,依照周恩来同志建立革命烈士墓地、教育人民群众的指示,北京市政府有关领导派人多次勘察,最终把革命烈士墓地建立在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的八宝山上。

八宝山革命公墓环境

八宝山革命公墓建立之初,主要用于安葬国家已故党和国家领导人、民主党派领导人、爱国民主人士、著名科学家、文学家、高级工程技术人员、革命烈士、国际友人及县团级以上领导干部。后根据北京市政府规定,安葬范围由原定的县团级以上干部提高为司局级以上干部。革命公墓于1996年12月正式被北京市政府命名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并于2007年5月被中宣部列为第四批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由于八宝山革命公墓特殊的地位和地理位置,目前公墓墓地不对外销售,了解八宝山墓地多少钱的家属,可以登录北京陵园网官网进行查询。

以上是八宝山墓地多少钱?八宝山墓地价格怎么样的简单概述,了解更多八宝山墓地价格的信息,欢迎登陆北京陵园网进行查询。购买北京陵园墓地的家属,可以预约北京陵园网24小时客服热线,预约免费上门接送选墓专车,购墓预约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