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安公墓价格是多少?如何预约排号?万安公墓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万安里,京西香山风景区南麓。公墓建立于1930年,占地面积150余亩,可以说是北京历史上最早的现代公墓之一了。

万安公墓入口

由于万安公墓占地面积有限,公墓内墓穴资源十分稀缺,加之公墓历史悠久,具有浓郁的文化氛围,著名的革命先烈——李大钊墓园便在万安公墓内。受物以稀为贵价格因素的影响,北京万安公墓价格还是挺高的,目前公墓起售价:210000元,需排号才能购买。

万安公墓李大钊烈士陵园

悠久的历史使这里充满着浓郁的文化氛围,现代化的服务理念使这里更具人性化的服务品质。历经70余载的发展,如今的万安公墓,在这座高度发达的现代化都市里,依然焕发出古色古香的韵味和那闲适、雅致、威严而不失和善的品格。

李大钊烈士革命事迹陈列室

古朴典雅的万安公墓内,建有李大钊烈士陵园、骨灰堂、骨灰亭廊及分区管理的墓区。墓区建设依金、木、水、火、土顺序为号,划分为5个墓区,墓区又以《千字文》、《百家姓》为组号,氛围若干组区。

万安公墓草坪绿化

地处香山脚下的万安公墓,远眺山势如腾龙逶迤而来,近有西山晴雪、丹凤秋叶、玉泉塔影等京城奇景,内有土壤滋润草木繁茂,地产龟蛇蕴藏灵气,这里生气氤氲、草木郁郁、生机盎然,实为建设墓园的上吉之壤。

万安公墓墓碑展示

以上是北京万安公墓价格是多少?如何排号预约的简单介绍。由于万安公墓排号时间比较长,参与排号购墓的家属(可登陆北京陵园网进行咨询),需要耐心等待。着急购买墓地的家属,可以参看北京其他辖区或北京周边的墓地。北京陵园网购墓服务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