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佛华侨陵园怎么样?万佛华侨陵园价格是多少?万佛华侨陵园位于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石厂村,陵园是国家民政部和北京市政府批准建立的、面向社会大众兼具涉外接待服务能力的合法企业。陵园占地面积600余亩,投资建设资金逾亿元,目前是北京市集骨灰安葬、旅游观光、文化展示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情感化、园林式墓园。

万佛华侨陵园正门

北京万佛华侨陵园于1998年正式向社会公众提供骨灰安葬业务。为了满足人民群众多方面的需求,陵园建立了一整套完备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陵园每天有八十余名员工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从而保障了陵园市场系统、接待服务系统及骨灰安葬系统的正常运行。

万佛华侨陵园入口

有了对北京万佛华侨陵园怎么样?万佛华侨陵园价格是多少的初步了解,接下来看一下,万佛华侨陵园的环境和风水。万佛华侨陵园位于风景秀丽的北京西山风景区。陵园建设依山就势,园区建筑精心布局。陵园精心建造的亭台、楼阁、湖水等自然人文景观,确保了陵园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的独特风光。陵园的全部管理及基础设施,均遵循生命的发展规律进行设计、营建,以确保陵园成为一座环境优美、生机盎然的生命乐园。

万佛华侨陵园景观

北京万佛华侨陵园交通便利、环境优美,陵园距北京市中心仅25公里,周边有戒台寺、西峰寺、潭柘寺等底蕴深厚的人文景观。园区主体山脉由北向西南延伸,整体呈半月环保状。周边山峰连绵起伏,状如鲲鹏、行似游龙。举目东望,即为天下第一台——戒台寺,这里峰峦叠翠、青山碧水、延起伏状、甚为生动。

万佛华侨陵园绿化

万佛华侨陵园山脉为正势龙脉,龙首稍弯、略带逆峰,为弯月形回首势。山首有一横向顺行河流,故此龙脉山水俱全,有游龙入水之式,龙首为九龙山叠障之口,也为此龙之“气口”。

万佛华侨陵园外景

此处生气氤氲、戒台威严、潭柘秀丽,集日月精华、采天地灵气,周边常有紫雾生腾环绕,短则映朝日而虹霓、长则飘忽而终日、蜿蜒飘渺,因此,古代方家称之为紫气东来。北京万佛华侨陵园参考起售价为:108000元。

万佛华侨陵园水系景观

以上是“北京万佛华侨陵园怎么样?万佛华侨陵园价格是多少”的简单概述,更多陵园墓地价格,请登录北京陵园网进行查询。购买万佛华侨陵园墓地的家属,可以拨打北京陵园网24小时客服热线,预约免费山门接送选墓专车,购墓联系陵园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