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厅水库墓地地址在哪?交通路线怎么走?通常人们所说的官厅水库墓地是指官厅水库周边的官厅中华永久陵园。而官厅水库墓地地址就是官厅中华永久陵园的具体位置了。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

官厅水库墓地牌楼

官厅水库墓地地址(官厅中华永久陵园地址)位于河北省怀来县小南辛堡镇龙宝山下。墓地是中国侨联官厅华侨农场主办的合法经营性墓园。占地面积1000亩的官厅水库墓地,是一座集自然风光、园林园艺、骨灰安葬、孝道传承为一体的大型花园式墓园。

官厅水库墓地办公区

有了对官厅水库墓地地址的了解,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官厅水库墓地交通路线怎么走?前往官厅水库墓地祭扫或购墓的家属,可以选择以下交通方式抵达陵园,具体交通路线如下:

公交路线:市区乘坐880路公交车(朱辛庄公交场站——中华永久陵园站),终点站官厅中华永久陵园站下车直达园区。班车运行时间为:04:30-16:40,班车每30分钟一班,家属请合理安排时间出行。

官厅水库墓地公交

高铁路线:赶时间祭扫的家属,可以乘坐京张高铁,东花园北站下车,打的或预约陵园班车,前往陵园。

选墓专车:购买官厅水库墓地的家属,可以拨打北京陵园网24小时客服热线,预约免费上门接送选墓专车,专车全程一对一服务,中途不停车直达陵园。

官厅水库墓地大殿

自驾路线:进入京藏高速行驶41.5公里;靠右前方行驶,从京藏高速到X415,行驶1.1公里、左转进入X415;行驶530米、左转进入X457;行驶7.5公里,左转从X457到中华永久陵园。

官厅水库墓地公交班车

上述是官厅水库墓地地址在哪?交通路线怎么走的简单概述。前往官厅水库墓地购买墓地的家属,欢迎拨打北京陵园网24小时客服热线,预约免费上门接送选墓班车,购墓预约热线:010-891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