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树葬陵园有哪些?哪些陵园值得推荐?北京拥有树葬的陵园有两家,分别是昌平区的天寿陵园,和怀柔区的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天寿陵园开泰园树葬现已售罄,北京在售树葬陵园,现只有九公山长城纪念林。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入口

有了对北京树葬陵园有哪些的初步了解,家属还可以去北京周边墓地看看。北京周边有树葬的陵园有两家,分别是灵山宝塔陵园和中华永久陵园。接下来结合北京及周边树葬情况,给大家谈一下,哪些树葬陵园值得推荐?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树葬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树葬位于功泽园内,墓穴为占地面积0.6平米的双穴,墓碑为山西黑花岗岩精心制作的卧碑。墓碑参考售价为:55680元,有意向的逝者家属,可预约北京陵园网选墓专车,前往九公山长城纪念林进行实地察看,购墓联系陵园客服。

中华永久陵园树葬

中华永久陵园:北京树葬陵园有哪些?中华永久陵园树葬位于中华园内,中华园树葬为占地面积0.6至1平米的双穴墓。安葬时可以用可降解骨灰入坛,也可以直接将逝者骨灰埋入地下,让逝者骨灰充分与大自然相容。中华永久陵园树葬参考起售价为:8800元。

灵山宝塔陵园树葬

灵山宝塔陵园:除了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中华永久陵园有树葬外,北京周边墓地灵山宝塔陵园也有树葬。灵山宝塔陵园树葬有两个园区,一个是紫东园树葬区,另外一个是如意园树葬区。两个园区的树葬方式均为卧碑树葬,墓碑碑型有传统卧碑和艺术卧碑两种,树葬参考起售价为:16800元。

灵山宝塔陵园紫东园树葬

以上是北京树葬陵园有哪些?哪些陵园值得推荐的简单概述,上述三家树葬陵园中,中华永久陵园价格最便宜,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价格最贵,如果非要选一个折中的陵园,那就是灵山宝塔陵园了。其实三家陵园都是不错的陵园,家属可根据距家的远近,选择适合自己的树葬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