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三河陵园墓地价格大全墓型价格大全,通常指河北三河陵园墓地价格墓型价格。该价格大全涵盖了河北三河陵园所有在售墓地价格及墓型价格,是客户购买北京周边墓地的第一手资料,同时也是家属了解三河陵园墓地的重要参考手册,接下来一起看一下。

河北三河陵园墓地入口

河北三河陵园墓地价格大全:河北三和陵园墓地价格大全,涵盖了灵山宝塔陵园七个园区:锡安园、云鹤园、紫东园、世尊园、罗汉园、英芳园、万寿园,三十余款墓地的具体参考起售价格如下:

锡安园双穴立碑(1平米)参考起售价:58800元;

云鹤园双穴立碑(1平米)参考起售价:28800元;

紫东园双穴立碑(1平米)参考起售价:89800元;

世尊园双穴立碑(1平米)参考起售价:55800元;

罗汉园双穴立碑(1平米)参考起售价:108000元;

英芳园双穴立碑(1平米)参考起售价:59800元;

万寿园双穴立碑(1平米)参考起售价:23800元;

上述参考价格为各园区墓穴的起售价,由于图片资源有限,了解更多河北三河陵园墓地价格,详情请登录北京陵园网官网进行查询。

河北三河陵园墓地锡安园

河北三河陵园墓型价格大全:河北三河陵园墓型价格大全涵盖了灵山宝塔陵园十个在售园区所有在售墓型价格,由于地理位置、墓穴大小、墓碑材质、墓碑造型的不同,灵山宝塔陵园墓型价格也不一样,具体参考售价如下:

万寿园双穴传统立碑(1平米)参考起售价:23800元;

英芳园双穴艺术立碑(1平米)参考起售价:59800元;

紫东园双穴树葬卧碑(1平米)参考起售价:16800元;

锡安园双穴基督立碑(1平米)参考起售价:58800元;

河北三河陵园墓地千佛塔

上述是河北三河陵园墓地价格墓型价格大全的简单概述,了解更多三河灵山宝塔陵园墓地价格墓型价格,欢迎登陆北京陵园网官网进行查询。购买河北三河陵园墓地的家属,可以拨打北京陵园网24小时客服热线,预约免费上门接送选墓专车,购墓服务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