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减少客户大规模流动,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太子峪陵园2020年价格还没正式出来,购买太子峪陵园墓地的家属,可以参看北京陵园网太子与陵园2019年在售价格,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预计太子峪陵园2020年价格不会有大的波动。

太子峪陵园业务区

太子峪陵园2019年在售园区有两个,分别是福辰园和永和园。在售碑型6款,分别是福佑满堂碑、莲花碑、鸿盛碑、安详碑、圣誉碑和圣泽碑,六款墓碑参考售价如下:

福辰园福佑满堂碑(双穴)参考售价:86800元;

永和园莲花碑(双穴)参考售价:86800元;

福辰园鸿盛碑(双穴)参考售价:128000元;

福辰园安详碑(双穴)参考售价:138000元;

永和园圣誉碑(双穴)参考售价:138000元;

永和园圣泽碑(双穴)参考售价:138000元;

太子峪陵园碑型展示

上述是太子峪陵园2019年价格具体概述,从上表我们可以得出,太子峪陵园参考起售价为:86800元。由于太子峪陵园所在区域为疫情高风险区,为了避免客流集中造成的交叉感染,太子峪陵园2020年价格还没有出来,购买太子峪陵园墓地的家属,可以参照2019年售卖价格做购墓预算。

太子峪陵园莲花碑

上述是太子峪陵园2020年价格出来没?具体价位是多少的简单概述,了解更多太子峪陵园墓地价格的问题,详情请登录北京陵园网官网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