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北京很多墓地陆续出台了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诸如限制入园人数、进园测量体温、入园后全程佩戴口罩等。那么北京周边墓地—官厅中华永久陵园疫情期间能进吗?

官厅中华永久陵园日月湖

关于官厅中华永久陵园疫情管期间的管控问题,笔者从中华永久陵园业务处了解到,由于现阶段北京及周边地区疫情控制得比较好,陵园对客户入园政策做了相应的调整,从年后三四月份的禁止入园,到六七月份的限制入园,客户入园祭扫、购墓政策得到了一定放松,但对入园客户的要求比较严格,具体要求如下:

官厅中华永久陵园主通道

第一、前往陵园祭扫、购墓或办理其他业务的人员,入园前必须提前一天预约,不预约的客户,陵园方不予接待。陵园预约联系陵园客服(官厅中华永久陵园北京业务处)。

第二、客户入园时需配合陵园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健康宝查验、密切接触人员查验等相关检查工作,各项检查无误后方可入园,客户入园后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官厅中华永久陵园业务厅

第三、为了预防人员大规模聚集造成的交叉感染,客户入园后需按照陵园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入相应墓区祭扫或看墓,不得随意走动,不得使用园区公共设施,且祭扫、参观时间不得超过一个小时。

第四、家属祭扫完毕后需尽快离开园区,不得长时间在墓区或陵园其他公共区域逗留,以给其他客户腾出进园的时间。

官厅中华永久陵园大殿

购买官厅中华永久陵园墓地的家属,请务必提前一天致电预约,北京陵园网购墓预约热线:010-8917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