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朝阳陵园电话地址价格及基本情况我们做下详细的介绍,只有了解朝阳陵园价格、电话、地址及其他信息的家属,才能更好购买到一个好的墓地。

朝阳陵园入口

朝阳陵园陵园客服,疫情期间前往陵园祭扫的家属,可拨打朝阳陵园电话进行预约。如果家属比较着急购买墓地,可以通过上述电话,直接预约前往陵园的选墓班车,班车全程一对一服务,中途不停车直达陵园,免去了家属独自往返陵园的奔波。

朝阳陵园墓区景观

朝阳陵园价格怎么样?

朝阳陵园现有在售园区6个,在售碑型20余款。墓碑材质多为山西黑、印度红、北大青等花岗岩石材制作而成,墓穴穴位多为占地面积0.95平米的双穴,墓碑造型多为传统立碑或现代艺术立碑,墓碑参考起售价:89000元;

朝阳陵园绿化

有了对朝阳陵园电话、朝阳陵园价格的了解,接下来看一下,朝阳陵园地址在哪里?朝阳陵园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楼梓庄黎各庄村,墓园东边是碧波荡漾的温榆河,南边是交通便捷的百里长街,西连繁华的CBD商圈,北边是气势巍峨的燕山山脉,可以说是依山傍水的风水宝地。

朝阳陵园墓区景观

朝阳陵园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建立的市属合法公墓,同时也是北京33家合法公墓之一。朝阳陵园所在地,曾是一马平川的万亩良田,后经政府相关部门的勘查,遂在这片沃野的土地上,建立了一座安葬逝者亡灵的朝阳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