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九宫山陵园位于北京城正北方,千年铁壁古长城脚下。陵园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建立的合法公墓,北京市33家合法公墓之一,同时也是中国百强公墓之一。

怀柔九宫山陵园现有在售园区5个,在售碑型47款。现有在售碑型中,除了草坪卧碑外,其他均为艺术墓碑。用诗意诠释生命的厚度,用艺术彰显生命的华章,怀柔九宫山陵园艺术墓碑,用一个个栩栩如生的艺术造型,让逝者以生命艺术的方式永存。

功泽园环境

有了对怀柔九宫山陵园的初步了解,接下来一起看一下,北京怀柔九宫山陵园怎么走?前往怀柔九宫山陵园的方式有三种,一是北京陵园网选墓专车、二是怀柔九宫山陵园班车、三是自驾路线。三种路线方式具体行程如下:

【选墓专车】

购买怀柔九宫山陵园墓地的家属,可以拨打北京陵园网24小时客服热线,预约免费上门接送的选墓专车,专车全程直达陵园中途不停车,购墓联系陵园客服。

功泽园景观

【陵园班车】

清明期间前往怀柔九宫山陵园祭扫的家属,可以乘坐陵园免费祭扫班车,班车发车时间为:07:30,发车地点:地铁10号线芍药居站E口/地铁13号线B口(芍药居辅路天桥下)。由于班车座位有限,请您务必提前一天致电预约。

【自驾路线】

1、客户可以自驾上京承高速,在第13宽沟出口下高速,向北经慕田峪渤海镇至兴隆小乔右转直行即可进入园区。

2、客户可以从立汤路至兴寿镇向北,经下庄、黄花镇右转、经驼岭隧道、兴隆小乔左转即进入园区。

3、距京顺路近的客户,可以上京顺路,由怀柔青春路北环岛向西,经慕田峪环岛、渤海镇,到兴隆小乔右转即进入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