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墓大大小小有50余家,分别分布在不同的辖区内。其中合法经营性公墓33家,合法公益性公墓20余家。由于各公墓所在辖区、地理位置的不同,各公墓的具体售价也不一样。接下来结合北京公墓分布情况,给大家谈一下,北京公墓价格现在大概多少钱。

万安公墓入口

【昌平公墓】在北京市33家合法公墓中,昌平公墓有5家,这5家公墓分别是:天寿陵园、景仰园骨灰林、炎黄陵园、佛山陵园、凤凰山陵园。5家陵园由于地理位置、周边环境、墓区绿化等的不同,各公墓价格也不一样,具体参考售价如下:

天寿陵园 参考起售价:32000元(壁葬);

佛山陵园 参考起售价:94000元(立碑);

炎黄陵园 参考起售价:65000元(立碑);

凤凰山陵园 参考起售价:123900元(立碑);

景仰园骨灰林 参考起售价:136500元(立碑);

万安公墓墓区环境

【海淀公墓】有了对北京公墓价格现在大概多少钱的初步了解,接下来看一下海淀公墓价格。在北京市33家合法公墓中,海淀公墓有5家,分别是:西静园公墓、温泉墓园、金山陵园、万安公墓和长安园骨灰林。5家公墓由于地理位置、墓碑造型、墓穴朝向等的不同,各公墓实际售价也不一样,具体参考售价如下:

温泉墓园 参考售价:168000元;

金山陵园 参考售价:暂不销售;

万安公墓 参考售价:210000元;

西静园公墓 参考售价:暂不出售;

万安公墓墓区绿化

【延庆公墓】在北京市33家合法公墓中,延庆公墓占了3家,分别是八达岭人民公墓、八达岭陵园和长城华人怀思堂。此外还有公益性公墓一家——福安园公墓,4家公墓由于地理位置、墓穴大小、墓碑造型等的不同,各公墓售价也不一样,具体参考售价如下:

八达岭陵园 参考售价:45000元;

八达岭人民公墓 参考售价:38800元;

福安园公墓 参考售价:5800元;

长城华人怀思堂 参考售价:5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