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好的墓地是八宝山革命公墓,可惜该公墓不对外售卖。此外北京较好的公墓还有万安公墓和福田公墓,两座公墓建立的时间比较早,加之两座公墓土地资源紧张,购买万安公墓、福田公墓墓地的家属,需要排号才能购买。

八宝山革命公墓环境

如果家属着急购买墓地,建议选购昌平的天寿陵园、怀柔的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或者延庆的八达岭陵园。三家陵园在北京市的知名度、美誉度、口碑、影响力还是不错的。

万安公墓停车场

除了八宝山、万安、福田公墓外,北京市最好的墓地要数天寿陵园了。天寿陵园地处昌平区南口镇,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建立的合法公墓。陵园在中国百强公墓排名中位居第二,仅次于上海的福寿园,两陵园在业内素有“南福寿北天寿”之称,足见其在殡葬业内的影响力还是比较高的,陵园墓地参考售价:32000元。

福田公墓墓区环境

除了天寿陵园外,北京比较好的墓地还有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位于怀柔区渤海镇,陵园地处北京城中轴线的正北方,也是国内唯一一家背靠长城的花园式陵园。和其他陵园在售的传统立碑、现代艺术立碑不同,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的碑型多为艺术墓,以彰显逝者华丽的艺术人生,墓碑参考起售价:10880元。

天寿陵园寰丘

有了对天寿陵园、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的初步了解,接下来看一下位于八达岭长城脚下的八达岭陵园。八达岭陵园建立于1993年,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延庆区民政局与八达岭林场联合建立的国有大型公墓。公墓占地面积900亩,是北京西北面积最大,植被覆盖率最高的陵园,陵园墓碑参考起售价:4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