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别的人想了解京南万佛园距离北京周边河北的涿州距离有多远,所以我们今天介绍一下,京南万佛园地处河北省涿州市拒马河畔,陵园背靠气势磅礴的太行山山脉(龙脉),前有风光旖旎的拒马河穿境而过,可以说是背山面水、藏风聚气的上吉之壤。

公墓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

京南万佛园占据了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陵园距涿州市区11公里,自驾前往陵园20分钟左右即可抵达;距北京市区75公里左右,自驾前往陵园大约需一个半小时时间。

公墓碑型展示

上述是京南万佛园离涿州市区有多远的简单概述,有了对京南万佛园地理位置、距城区远近的了解。接下来一起看一下,涿州市区、北京市区的家属,如何前往京南万佛园公墓。前往涿州万佛园购买墓地的家属,可以乘坐以下交通方式抵达京南万佛园公墓。

万佛园豪华亭子墓

从涿州市区前往万佛园公墓路线

公交路线1:市区乘10路公交车,大桃环岛站上车,途径11个站点,石佛村东口站下车,步行1.5公里抵达园区。

公交路线2:市内乘2路公交车,西关站上车,边各庄站下车,步行4.9公里或打电话陵园派车接,抵达园区。

自驾线路1:市内乘车进入东大街,行驶30米右转,进入范阳西路,行驶980米直行进入高尔夫大道,行驶7.1公里右转,从高尔夫大道到至万佛园公墓,行驶3公里即可抵达。

自驾路线2:驱车驶入东大街,行驶30米后右转进入范阳西路,行驶990米左转进入城西北街,然后行驶1.6公里右转进入涿涞路,沿涿涞路行驶5.8公里右转至高尔夫大道,沿高尔夫大道行驶1.1公里后右转,直行3公里抵达园区。

公墓墓区环境

北京市区前往万佛园公墓路线

北京市区的家属前往京南万佛园墓地,除了乘坐北京陵园网选墓专车外,还可以自驾前往园区,具体路线如下:家属从京港澳高速到琉璃河出口,直行经岳琉路到韩村河镇的红绿灯十字路口,左转进入顾郑路,沿旅游大道直行直至万佛园南入口抵达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