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以来,十三陵景仰园班车一直处于停发状态。至2020年9月2日,十三陵景仰园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决定从2020年9月2日(0中元节)起,恢复陵园原有班车运营秩序,具体发车时间地点如下:

十三陵景仰园班车

十三陵景仰园班车发车时间

十三陵景仰园班车发车时间为:每周周三、周六、周日的上午08:30;乘坐班车前往陵园祭扫的客户,需提前1-2天致电预约,以便陵园方根据预约人数,合理安排班车车型及班车车次。

十三陵景仰园墓区景观

十三陵景仰园班车发车地点

有了对十三陵景仰园班车发车时间的了解,接下来看一下十三陵景仰园班车发车地点在哪里。景仰园班车发车地点位于地铁2号线安定门站B出口处的护城河桥上。班车票价10元/人(含往返),前往景仰园办理业务的家属,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并准备好乘车所需零钱,提前到达发车地点候车,以免耽搁您的行程安排。

十三陵景仰园福寿洞天水系景观

十三陵景仰园免费购墓专车

除了十三陵景仰园班车外,前往十三陵景仰园购买墓地的家属,可以拨打北京陵园网24小时客服热线(010-89177861),预约免费上门接送的选墓专车,选墓专车全程由资深选墓专员为您提供选墓服务,专车中途不停车直达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