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网友在线留言,想咨询北京公墓有哪些及价格的问题,小编结合北京公墓实际情况,就北京墓地分布、价格以及哪些值得推荐的问题简单汇编如下,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人了解北京墓地现状及最新价格信息。

天寿陵园

北京公墓有哪些?

北京陵园公墓有很多,最为人们熟知的要数北京33家合法墓地了。在北京33家合法墓地中,昌平区、海淀区数量最多,约占北京33合法墓地的三分之一。各辖区具体陵园公墓名称如下:

昌平区:炎黄陵园、凤凰山陵园、天寿陵园、景仰园骨灰林、佛山陵园。

海淀区:万安公墓、长安园骨灰林、西静园公墓、温泉墓园、金山陵园。

了解更多北京陵园公墓信息,欢迎登陆北京陵园网进行查询,这里不一一累述。

景仰园骨灰林

北京公墓多少钱?

有了对北京公墓有哪些的初步了解,接下来带大家看一下,北京公墓价格是多少?影响北京公墓价格的因素有很多,常见的诸如地形地貌、山川河流、墓碑朝向、园区规划等。不同辖区、不同地貌的陵园公墓,墓碑价格往往有很大的差别。以昌平区陵园公墓价格为例,各园区参考起售价如下:

天寿陵园 参考起售价:32000元;

佛山陵园 参考起售价:94000元;

炎黄陵园 参考起售价:65000元;

凤凰山陵园 参考起售价:165000元;

景仰园骨灰林 参考起售价:136500元;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

北京陵园公墓有哪些值得推荐?

有了对北京公墓多少钱的了解?接下来给大家谈一下,北京的陵园公墓有哪些值得推荐?在北京市33家合法墓地中,值得推荐的陵园公墓有很多,诸如怀柔区的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延庆区的八达岭陵园、昌平区的天寿陵园、景仰园骨灰林等。家属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就近的陵园公墓购买墓穴,如果辖区没有合适的墓地,建议家属通过北京陵园网选墓平台购买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