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灵山宝塔公墓的具体位置在哪个地方?灵山宝塔陵园内有塔葬吗?如果选择塔葬,价格大概是多少钱?关于河北灵山宝塔公墓的问题,北京陵园网小编从灵山宝塔陵园位置、价格及怎么样三方面简要回答如下:

灵山宝塔公墓墓区景观

三河灵山宝塔陵园到底怎么样?

位于三河市的灵山宝塔陵园,是河北省民政厅批准、国家民政部备案的合法公墓。公墓占地面积760余亩,是京东地区规模最大、环境最美的集地葬、塔葬、生态葬为一体的花园式人文纪念园。陵园自建园以来先后为三河市及北京周边居民,提供了数以万计的骨灰安葬及寄存服务。陵园是国内首家殡葬行业A股上市公司,可以说公司实力还是比较强大的。

灵山宝塔公墓碑型展示

河北灵山宝塔公墓的具体位置在哪?

河北灵山宝塔公墓具体位置位于三河市平乡线东北的灵山脚下,这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陵园距北京市中心仅50公路,家属乘车前往陵园,不足一个小时即可到达园区。前往灵山宝塔陵园购墓的家属,可以从长安街出发,经通快速路、通燕高速路、102国道抵达园区。

灵山宝塔公墓千佛塔

河北灵山宝塔陵园塔葬多少钱?

河北灵山宝塔陵园除了传统立碑外,还有专供基督教徒安葬的基督教墓碑,以及以“节地生态葬”为主题的草坪葬、树葬、塔葬等。陵园树葬为占地面积1平米的双穴,参考起售价16800元。陵园塔葬位于高耸的千佛塔内,墓穴有单穴和双穴两种,其中单穴参考起售价为5000元;双穴参考起售价10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