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网友在网上留言,想了解一下,怎样才能到万佛华侨陵园?去万佛华侨陵园有哪些交通方式?关于万佛华侨陵园怎么走的问题,北京陵园网小编从以下两方面简要给予回答。

万佛华侨陵园交通示意图

北京万佛华侨陵园交通路线介绍

前往万佛华侨陵园的交通方式有三种,一是陵园网选墓专车;二是公路线;三是自驾路线。选墓专车适合购买墓地的客户;公交路线适合祭扫的家属;自驾路线比较随意,家属可根据实际需求,合理安排时间出行。万佛华侨陵园距市区比较远,前往陵园购买墓地的家属,建议选择陵园网免费接送的选墓专车。

万佛华侨陵园园区通道

北京万佛华侨陵园交通路线怎么走?

公交路线:市内乘948路、M07路、931路公交可达,由于路途比较远,建议家属合理安排时间,避开交通高峰。

自驾路线:八达岭长城西南方向右转进入G6辅路,在环岛第二出口进入京藏高速,沿G7方向进入京新高速,途径前沙涧桥、滨河路、石龙南路等,最后沿京昆路行300米即可抵达。

选墓专车:选墓专车是北京陵园网提供的选墓专用专车,专车全程一对一服务,一天内可以看多家陵园,解除了家属多次往返多家陵园的困扰。

万佛华侨陵园园区环境

万佛华侨陵园班车时间几点发车?

为了方便家属祭扫,万佛华侨陵园开通了市区至陵园的扫墓班车。班车发车时间:09:00(老山骨灰堂至万佛园);11:30(万佛园至八宝山)。陵园法定节假日五扫墓班车,清明节扫墓班车另行通知,前往陵园祭扫的家属,请合理安排时间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