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有多少家陵园墓地?在通州买一块墓地多少钱?通州墓地价格行情怎么样?有网友在北京陵园网留言,说想了解一下通州区的陵园公墓及价格信息,北京陵园网编辑根据通州区墓地分布情况简要回答如下。

极乐园景观

通州陵园都有那个?

通州区的陵园公墓有经营性公墓和公益性公墓两大类。经营性公墓主要有两家,分别是惠灵山陵园和通惠陵园。公益性公墓主要有四家,分别是极乐园公墓、德芳潭陵园、张家湾生态墓地、永安公墓。除了上述六家公墓外,还有两家不对外售卖的烈士陵园,分别是烈士陵园和革命烈士陵园。

惠灵山陵园业务区

上述八家陵园公墓主要分布在通州区的东边和南边,其中通惠陵园、极乐园、张家湾生态墓地和烈士陵园在通州区的东边;永安公墓、革命烈士陵园、惠灵山陵园、德芳潭陵园在通州区的南边,打算在通州区购买墓地的家属,可以根据通州区墓地分布图,选择就近的墓地安葬逝者骨灰。

惠灵山陵园墓区景观

通州陵园墓地价格多少钱?

通州陵园的墓地价格整体来说不贵,以经营性墓地惠灵山陵园为例,陵园现在在售的墓地价格,大部分在5-10万元之间,少数墓位起步价才4万多点,整体来说墓地价格是比较亲民的。

公益性墓地由于本身具有一定的公益性质,因此墓地价格普遍不高,以通州东南部的德芳潭陵园为例,陵园墓地价格2-5万元,5-10万元的墓地都有,家属可以根据实际需求,选择价位合适的墓位安葬亲人骨灰。

通惠陵园停车场

以上是通州区陵园公墓分布及墓地价格信息的简要概述,了解更多通州墓地价格信息及碑型朝向等问题,建议拨打010-89177861咨询。需要在通州买墓地的家属,可以拨打北京陵园网电话预约免费往返接送的看墓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