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灵山宝塔陵园价格行情怎么样?有灵山宝塔陵园最新墓地价格表吗?关于灵山宝塔陵园墓地价格的问题,北京陵园网编辑根据三河灵山宝塔陵园最新墓地报价信息简要回答如下。

灵山宝塔陵园实拍

三河灵山宝塔陵园价格行情怎么样?

三河灵山宝塔陵园的墓地价格,整体保持去年的价格态势,虽然说清明节前后部分墓区价格有所调整,但是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灵山宝塔陵园各墓区价格上下浮动不是太大,大部分墓区在售墓位仍然保持2021年的价格水平,以下是三河灵山宝塔陵园2022年最新墓地价格一览表供大家参考。

灵山宝塔陵园墓区景观

2022年灵山宝塔陵园最新墓地价格表

锡安园双穴立碑参考起售价45800元;

云鹤园双穴立碑参考起售价22800元;

紫东园生态树葬参考起售价16800元;

紫东园双穴立碑参考起售价89800元;

世尊园传统立碑参考起售价55800元;

世尊园艺术立碑参考起售价65800元;

罗汉园艺术立碑参考起售价108000元;

英芳园艺术立碑参考起售价59800元;

万寿园传统立碑参考起售价23800元;

如意园生态树葬参考起售价16800元;

以上是三河灵山宝塔陵园2022年最新墓地价格一览表简要概述,灵山宝塔陵园在售的墓位比较多,这里仅列出各墓区参考起售价及相应的碑型。了解更多灵山宝塔陵园最新墓地价格信息,建议登录北京陵园网查询。

灵山宝塔陵园价格136000元碑型

有意向在灵山宝塔陵园购买墓地的家属,建议拨打010-89177861预约免费上门接送的带看班车。班车中途不停车直达墓园,这样既减少了家属路途上的奔波时间,确保家属路途上的安全,让家属在最短的时间内挑选到满意的福地安葬逝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