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厅中华永久陵园地址在哪里?官厅中华永久陵园怎么坐公交车?不坐公交车可以去中华永久陵园吗?中华永久陵园怎么去?

官厅中华永久陵园地址在哪里?

官厅中华永久陵园地址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小南辛堡镇龙宝山村东北方向。中华永久陵园全称是“官厅中华永久陵园”,陵园是华侨农场建立的大型经营性合法公墓,北京周边地区占地面积最大的一座墓园。

官厅中华永久陵园大殿

中华永久陵园位于燕山山脉——龙宝山脚下,陵园东临八达岭长城、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等风景名胜区,北邻京藏高速官厅水库,西接张家口天漠旅游风景区,南接龙宝山村。陵园背山面水的地形地貌,堪称京北上风上水的风水宝地。

官厅中华永久陵园业务厅

去中华永久陵园怎么坐公交车?

为了方便家属前往中华永久陵园扫墓,中华永久陵园与北京市公交公司签署了开通直达公交班车的协议,目前开通的公交车班线880路公交车可以直达中华永久陵园院内公交站台处。

官厅中华永久陵园景观绿化

官厅中华永久陵园北线选墓班车途径陵园:八达岭陵园、长城华人怀思堂、官厅中华永久陵园、永宁陵园、九龙山生态陵园、福安园陵园。家属在北京陵园网预约免费看墓专车后,北京陵园网工作人员会根据家属购墓的实际需求,为家属推荐合理省时高效的带看路线,确保家属在最短的时间内选到满意的福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