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生态葬公墓有几家?通州生态葬墓地价格多少钱?通州生态葬都是壁葬吗?通州有树葬的生态葬墓地吗?

通州生态葬公墓有几家?

通州区公墓有经营性公墓和公益性公墓两大类,其中经营性公墓有通惠陵园和惠陵山陵园。公益性公墓有极乐园公墓、环湖生态园、张家湾生态墓地、马驹桥永安公墓、德芳潭陵园等。上述众多陵园公墓中,有生态葬墓位的墓地有极乐园公墓、惠陵山陵园、通惠陵园和张家湾生态墓地。

惠灵山陵园壁葬

极乐园公墓、通惠陵园、惠陵山陵园的生态葬方式为壁葬,张家湾生态墓地的安葬方式主要是生态卧碑及小型艺术墓。如果家属打算在通州购买壁葬墓位,建议去极乐园公墓、惠陵山陵园实地考察一下。如果家属打算购买生态卧碑及小型艺术墓,可以考虑去张家湾生态墓地实地看一下。

通惠陵园壁葬

通州生态葬墓地价格多少钱?

生态葬墓地价格一般比较便宜,加上通州区位于北京市的东南方向,地理位置方面比较偏,因此通州区生态葬价格普遍较低,以极乐园壁葬为例。极乐园壁葬两年前参考起售价才5800元,预计现在参考售价不到1万元。

极乐园壁葬

除了极乐园公墓外,通惠陵园、惠灵山陵园都有壁葬格位。不过通惠陵园目前为不出售状态,如果家属不考虑北边的极乐园公墓,建议去南边的惠灵山陵园选购。或者去通州周边的大兴(永福公墓)、平谷(归山陵园)、昌平(天寿陵园)等选购墓地。了解更多通州区生态葬墓地信息,建议拨打010-89177861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