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华人怀思堂陵园大概价钱是多少?长城华人怀思堂陵园地址坐公交车能到吗?有没有去长城华人怀思堂陵园的免费班车?

怀思堂陵园实拍

长城华人怀思堂陵园大概价钱多少?

长城华人怀思堂陵园大概价钱在7800元至100000元之间。长城华人怀思堂陵园在售的骨灰格位主要有五个区域,分别是荷花厅、兰花厅、白云精舍、随缘阁骨灰廊壁葬、如意园室外墓葬。五个区域的基础设施、安葬形式、墓位朝向、格位层数不同价格也不一样,大致价格区间在7800元-100000元之间。

怀思堂陵园建筑景观

长城华人怀思堂陵园地址坐公交能到吗?

长城华人怀思堂陵园位于延庆区八达岭镇八达岭水关长城脚下,陵园离昌平城区约有28公里的距离,从昌平坐公交车去怀思堂陵园,全程大概需要2个小时左右的车程,而且公交车不能直达园区。家属乘919路公交车水关长城站下车后,还要步行3.5公里左右的距离才能到达。

怀思堂陵园远景景观

如果家属着急给老人买墓地,看墓地的时间又比较赶,建议拨打北京陵园网电话预约去长城华人怀思堂陵园的免费看墓班车。看墓班车需要提前一天致电预约,这样方便工作人员提前做好车辆的安排和相关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