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墓地有哪几个?廊坊公墓卖的墓地价格一般多少?在廊坊买块墓地一般多少钱?有廊坊最新墓地价格一览表吗?

廊坊公墓墓地有哪几个?

1、灵山宝塔陵园:灵山宝塔陵园位于廊坊市三河市境内,陵园是经过河北省民政厅批准建立的一座合法经营性公墓。灵山宝塔陵园占地面积760多亩,是北京东部地区面积最大的一座花园式墓园。陵园地处三河市灵山脚下,是北京周边墓地中环境最美、墓型最多、性价比较高的一座墓园。

灵山宝塔陵园入口牌楼

2、廊坊万桐园:万桐园公墓是廊坊市民政局主管经营的合法经营性墓地,公墓占地面积348亩,位置在北京市城区的东南方。万桐园公墓售卖的墓地主要是传统立碑,目前立碑墓位主要分布在松园、菊园内,其他墓区的墓位已经售罄。

廊坊万桐园业务区

3、施孝生态文化陵园:施孝生态文化陵园位于廊坊市固安县,陵园是河北省民政厅批准建立的一座合法经营性墓园。陵园地理位置位于固安县马庄镇,与北京城、雄安新区为邻,周边交通非常方便,离东南边的天津市有90公里,离西南边的保定市有80公里,离廊坊城区有40公里。

清颐园墓区景观

4、清颐园公墓:清颐园公墓位于廊坊市文安县,是经过民政及工商部门批准建立的一座合法经营性墓地。清颐园公墓是新建的墓园,墓区建设和园区绿化各方面都比较新。目前在售的福位有传统立碑和艺术立碑,需要在廊坊周边买墓地的家属可以前往考察选购。

施孝文化生态陵园

廊坊公墓价格一般多少?

廊坊市公墓的墓地价格一般在30000元至80000元之间。不同公墓所在的地理位置不一样,加上各公墓的绿化、环境、风水等有很大的差异,因此廊坊市不同公墓间的墓地价格也不一样。以下是廊坊市2023年最新的墓地价格表供大家参考,需要去实地看墓地或了解墓地价格信息的家属,建议拨打北京陵园网电话预约辆班车去目标墓园进行实地考察。

灵山宝塔陵园基督教墓区实拍

廊坊墓地价格一览表最新

清颐园公墓:树葬5800元起售;立碑21900元起售;

施孝生态文化陵园:树葬5600元起售;花坛葬9990元起售;立碑15000元起售;

廊坊万桐园:立碑39800元起售;花坛葬:实价;骨灰寄存:实价;

灵山宝塔陵园:千佛塔壁葬9900元起售;树葬:16800元起售;立碑23800元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