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厅中华永久陵园怎么样?官厅中华永久陵园卖的墓地价格贵吗?中华永久陵园北京办事处电话多少?

官厅中华永久陵园怎么样?

首先、官厅中华永久陵园是一家经营性公墓,是经过河北省民政厅批准建立的合法正规公墓,是由中国侨联华侨农场主办的现代化园林式公墓。

其次、官厅中华永久陵园地理位置非常好,陵园背靠龙宝山前临官厅水库,是一座背山面水的大型(占地面积1000亩)永久性合法墓园。

中华永久陵园业务处

再次、官厅中华永久陵园在售的碑型多,墓地价格高中低价位的都有,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能力的家属在这里购墓安葬亲人骨灰。

最后、官厅中华永久陵园的环境非常好,陵园的建筑景观以明清皇家宫殿式建筑为主,红色的宫墙和琉璃瓦更显逝者尊崇的社会地位。园区的绿化充分融汇了自然山水与园林园艺相结合的手法,使这里成为天人合一人、与自然相和谐相容的美丽画卷。

中华永久陵园墓区实拍

中华永久陵园办事处电话多少?

官厅中华永久陵园北京办事处电话010-89177861,计划在中华永久陵园购买墓地的家属,可以拨打陵园北京办事处电话,预约辆免费的班车去陵园现场看一下。毕竟是逝者安息长眠的地方,各方面都要考虑得周全。

中华永久陵园建筑景观

官厅中华永久陵园的交通非常方便,除了常规的免费看墓班车,家属还可以通过乘公交车、自驾车、高铁等多种方式抵达陵园。不过由于陵园离北京市区较远,嫌公交车时间长、自驾车不方便的家属最好是预约辆免费班车去现场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