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墓地位置分布在哪里?丰台区墓地价格多少钱?在丰台区买块墓地要多少预算?有北京丰台公墓价格一览表供查询吗?

思亲园陵园环境

丰台区墓地位置分布在哪里?

1、太子峪陵园 地址在丰台区北宫镇太子峪杨家坟村99号;

2、思亲园陵园 地址在丰台区樊羊路1188号;

3、玉叶陵园 地址在丰台区西六环路东东河沿路(哑巴河畔);

4、北京市回民公墓 地址在丰台区永定河畔北京园博园芦井路1号;

以上是丰台区陵园公墓的分布情况,丰台区上述四家公墓中,太子峪陵园和思亲园陵园属于经营性公墓,对购买者没有户籍限制。玉叶陵园和北京市回民公墓属于公益性公墓,对购买者的户籍有一定的限制,家属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购不同陵园的墓地。

思亲园墓区景观

丰台区的墓地价格整体来说不高,目前价格最高的陵园属于太子峪陵园,这家陵园的生态葬墓地价格也不贵,贵的是立碑墓地的价格,目前一个立碑墓地大概需要10多万元。如果家属计划买生态葬墓地,可以去上述几家墓园多看看对比着购买。

太子峪陵园实拍

北京丰台公墓价格一览表查询2023

太子峪陵园参考起售价31400元(数字壁葬);

思亲园陵园参考起售价8800元(花葬生态葬);

玉叶陵园参考起售价在30000元左右(立碑葬);

北京市回民公墓参考起售价为实价(具体以墓园实际售卖价为准);

以上是丰台区2023年最新哦公墓墓地价格一览表供大家参考。计划在丰台区买墓地的家属,可以根据预算的多少,选购上述不同区位公墓的墓地。实地考察后如果对丰台区墓地不是太满意,可以考虑前往上风上水的昌平区选购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