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1日,为了进一步美化陵园环境,提升陵园公众形象,改善陵园初夏面貌,营造良好的殡仪服务环境。潮白陵园发动全体卫生职工,对园区绿化带存在的杂草,开展了一次集中清理活动。

垃圾清理现场

夏季阳光充足,雨量充沛。潮白陵园道路旁、绿化带及其他地方的杂草生长比较快,以至于影响到园区的整体环境。为了进一步提高园区绿化景观的整体形象,给广大家属提供更好的殡仪服务环境,经领导研究决定,对园区内草坪、树木、绿地开展一次集中修建维护工作。

杂草清除现场

陵园卫生职工在清除杂草、修剪花木的同时,还对道路两侧的白色垃圾进行了清除,以给前来办理丧事的家属,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潮白陵园工作人员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布怕脏”的城市园丁精神,头顶烈日、汗流浃背一直工作到很晚。

通过对园区内杂草、垃圾的集中清除,不仅改善了潮白陵园的卫生环境,还提高了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同时还大大改善了陵园的殡仪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