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现陵园服务宗旨,北京市潮白陵园始终坚持把“行业争先进,服务创一流”作为工作口号, 热心而又耐心的服务每一位办理业务的家属。

自从事殡葬工作以来,作为业务人员的肖翔同志,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高要求热心周到的服务家属。2020年8月2日,一家3口来到了业务大厅办理丧葬业务,由于不了解办理流程,肖翔同志热心的接待了他们,面对着焦虑无措的家属,肖翔同志首先带领着他们来到了洽谈室,帮助他们顺利的办理完了安葬的有关手续。

家属赠送锦旗

在丧葬品柜台,他细心的告诉了每一类丧葬用品的用途,最大程度的满足了家属的需要。其次在进行逝者安葬的仪式中,肖翔同志用专业的职业素养和娴熟的安葬礼仪技术为这个家庭离世的亲人举办了安葬活动。最后在安葬过程中,面对着家属在殡仪方面有关的不解和疑问,肖翔同志耐心的解答,为家属带来了无限的慰藉。当安葬仪式结束后,家属希望以馈赠礼物的方式表达对这次服务的满意时,肖翔同志却委婉的拒绝了,并表示这是一名潮白陵园职工应有的本职责任。8月6日,当家属再次祭扫亲人的时候,送给了肖翔同志锦旗一面,以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爱岗敬业、服务家属。北京市潮白陵园职工会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把平凡的岗位当作奉献的平台,在平凡的岗位上奋斗自己的热血,向着一名合格殡葬人继续努力,勇往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