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强化陵园安全设施管理,提高陵园职工安全防范意识。潮白陵园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结合园区工作开展需要,决定于2020年9月9日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活动,在潮白陵园西会议室举行。培训围绕消防安全制度条例、消防安全防控措施等消防安全知识展开进行。活动除了培训消防安全知识外,还讲解了火灾、雷电大风等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理措施。

潮白陵园消防安全培训现场

消防安全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还学习了应对突发灾害时的应急措施。通过此次安全知识培训,陵园安全生产管理负责人表示,潮白陵园将在今后的安全工作中,努力做到把消防安全制度条例与陵园实际情况相结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到殡葬服务工作的首位。

同时潮白陵园负责人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深刻吸取培训案例教训,牢固全员消防安全思想防线,全面保障潮白陵园各项殡葬服务工作平稳、有序、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