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7日,顺义区潮白陵园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标准查漏补缺,分析差距、剖析问题并明确给出整改措施。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潮白陵园党支部书记王凤云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的工作,尤其是组织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教育管理、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进行了问题检视,结合党员职工的工作岗位和工作性质提出了实质性的整改意见。随后潮白陵园全体党员根据会议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工作实际,认真展开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再教育,查找思想工作中存在的差距,深刻剖析差距存在的原因,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加以改正。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研讨科学,达到了学习党史、教育党员和为民众办实事的要求。会议最后王凤云书记强调:陵园全体党员要以本次组织的生活会为起点,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到实际工作中去,进一步振奋精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做好陵园的各项工作,共同推动潮白陵园下半年的工作朝着又快又好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