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各位天寿亲人!

秋风将至,又逢中元。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元节”即将来临。虽然目前我市疫情形势向好,但防控措施不可松懈,特此建议广大客户选择网上祭扫或代为祭扫,减少人员聚集。

同时,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给您和家人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的祭扫环境,如需来园祭扫客户,来园祭扫请出示身份证原件、健康宝绿码及行程码,并配合工作人员扫码、测温、登记,感谢您的配合!

对于不便来园祭扫的客户,您可以选择园区代客祭扫服务、预定代祭扫套餐,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为您传寄思念,让生命升华。

北京天寿园

2021年8月17日

中元节寄哀思

北京市昌平区天寿陵园中元节祭扫问答

问:祭扫期间,园区车位充足吗?

答:天寿园共有两个停车场,共计约600个车位,节日期间,工作人员协助交警指挥车辆进入车位,希望来园市民,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有序停放车辆。

问:市民如何顺利祭扫?

答:建议错峰祭祀,预计8月20日至8月22日将是祭祀高峰,祭祀的市民时间尽量往前提,错峰来园。

问:天寿园为市民提供了哪些便民服务?

答:

1.对老人和行动不便人士免费提供轮椅租借服务;

2.业务厅前台接待处设有急救药箱,免费为您提供一次性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

3.免费为您提供水桶、抹布等清扫工具;

4.加强售后服务的力度,来园祭扫如需反映相关维修问题,请至业务大厅前台接待处进行反馈,我们将安排专人接待、认真登记、及时维修,并将维修结果反馈给您。

问:天寿园倡导什么样的祭扫方式?

答:倡导市民“云祭祀、云寄思”,天寿园还开通“天寿云纪念馆”,鼓励市民“云祭祀、云寄思”,您只需通过关注【北京天寿园】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自助服务】列表,即可选择【云端祭祀】、【代客祭扫】、【鲜花预定】等在线服务,实现崇祖敬祖的情怀和祈福承祥的心愿。

祭祀,是对故人丰功伟绩的歌颂,告诫人们不忘初心,奋发进取;是感念终生难忘的哺育之恩,重温血溶于水的凝重情感;更是人们继承遗志,完成前辈未完成的事业,朝着未来更美好生活奋勇前进的精神力量。寄托情丝在中元,文明祭祀在天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