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终追远,固本思源,中元将至,思念更添。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的形势,为了给市民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祭扫环境,万桐园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结合中元节祭祀实际需要,科学精准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现就中元节期间墓园祭扫活动通告如下:

测温验码入园

北京周边墓地万桐园中元节祭扫通知

一、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1、请确保本人及随行人员无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且身体状况良好,无发热、咳嗽等症状;

2、入园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行程码核验,服从限流管理;

3、为防止聚集,每户入园祭扫人数将严格控制在5人以内;

4、因中元节祭扫人员集中,请大家采取错峰祭扫方式,缩短逗留时间。

网络云祭扫

二、倡导网上“云祭扫”

万桐园倡导广大市民通过网上“云祭扫”、“代客祭扫”服务表达哀思,传递思念。您可点击万桐园公众号下方“云祭扫”菜单,办理“代客祭扫”服务,或选择“在线祭扫”。

对服务设施进行全面消杀

三、做好全面消杀工作

严防不怠,全面消杀。万桐园严格贯彻政府防疫措施,认真落实日常公共区域消杀工作,每日三次消杀,确保消杀无死角、无遗漏。

万桐园全体工作人员愿与您携手,共抗疫情,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健康、文明祥和的中元节祭祀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