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强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党建中的作用。顺义区潮白陵园党支部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硕士生第十二党支部于9月14日下午共同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在中国地质大学开展基层党建活动

本次党支部共建活动中,顺义区潮白陵园的党员们共同参观了中国地质大学博物馆,对地球起源与演化、生命起源与进化、冰川地貌等科普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了解。随后双方党员代表从自身工作特点出发,共同分享基层党组织建设经验,并对如何进一步搞好党支部共建活动建言献策,确保双方基层党建工作在共同努力下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参观中国地质大学博物馆

通过本次基层党组织结对党建工作,充分开拓了双方基层党建新思路。双方以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结对活动,不仅提高了基层党组织党员们的自身修养,还提高了党员们的思想觉悟。潮白陵园党支部将在上级党组织正确领导下,继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为助推殡葬行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