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上午顺义区潮白陵园组织召开国庆节节前安全部署会议。会议就国庆期间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安全会议由潮白陵园主任、书记、副主任及各班组组长参加。

节前安全部署会上,潮白陵园书记首先传达了上级有关单位发布的关于国庆节放假期间相关安全工作的要求,同时强调了节假日期间的廉洁纪律要求。随后潮白陵园主任对节假日期间陵园安全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并着重指出要做好如下三方面工作。

安全检查工作现场

第一、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安全工作是稳定工作的前提,各部门要提高安全意识,把陵园安全工作制度落实到实处,陵园全体职工要始终把安全维稳工作贯穿到各部门工作的实践中去。

第二、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在国庆小长假到来之际,陵园各部门要深入做好节前、节后的安全检查工作,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问题要及时解决,切实做到防范未然。

第三、守岗担责维护安全:节假日期间陵园值班人员要到岗到位,安全检查不能松懈,工作标准不能放松,服务质量不能降低,确保陵园全体职工和前来办丧事家属的安全,保证陵园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