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开局之间,同时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起点。在努力建设“十四五”新征程上,北京市顺义区潮白陵园积极响应区直属机关工委有关要求,单位职工冀红兵同志积极报名参加“十月金秋”基层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冀红兵同志获奖证书

本次“十月金秋”基层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经过初选、专家复评、终评等层层环节的筛选。潮白陵园职工——冀红兵同志的《敬录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摘录》书法作品获得顺义区第二十八届“十月金秋”书法类比赛二等奖。冀红兵同志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将立足本职、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好的书法作品来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幸福生活的向往。

通过积极参加顺义区第二十八届基层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潮白陵园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发扬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继续鼓励职工积极参与不同形式的文体活动,以促进职工身心健康、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为促进潮白陵园全面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