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社会爱心捐赠工作,弘扬中华民族慈善文化和救人救急、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顺义区潮白陵园根据《顺义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关于2021年“首善有我”捐赠活动的通知》要求,于2021年11月2日在全园组织开展了以“首善有我”为主题的捐赠活动。

本次“首善有我”捐赠活动在潮白陵园二楼西会议室举行,捐赠倡议书发出后,潮白陵园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广大职工纷纷踊跃参加,此次“首善有我”捐赠活动本着自愿无偿的原则。捐赠倡议书发出不久,潮白陵园全体职工64人共捐赠2050元,“善款”将由潮白陵园相关工作人员上缴至北京市顺义区社会福利慈善协会。

“首善有我”捐赠现场

本次“首善有我”社会捐赠募集的款物主要用于帮助对口支援地区的困难群众、北京特殊困难群众等。通过开展“首善有我”主题捐赠活动,使陵园全体职工树立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慈善观念,弘扬了中华民族“人人参与、互助互爱”的慈善文化,形成了共建“首善之都”的浓郁氛围,激发了潮白陵园全体职工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