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将至,天冷情深。2022年1月17日北京市顺义区潮白陵园领导班子在党支部书记王凤云的带领下走访慰问陵园退休干部职工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

在陵园退休职工家中,潮白陵园党支部书记王凤云与大家并膝而坐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退休职工们的身体、生活状况。针对近期疫情反复爆发的情况,陵园书记叮嘱大家切实照顾好身体,注意个人防护、及时接种疫苗,随后为大家送上节日慰问品,把潮白陵园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送到每名退休干部职工心中。

潮白陵园领导与退休职工合影

潮白陵园领导班子一行在慰问退休干部职工的同时,并向他们介绍了潮白陵园2021年取得的成绩和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老干部、老职工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退休干部职工在职期间辛勤的工作、无私的贡献和建言献策。

潮白陵园领导与退休职工热情交流

最后潮白陵园领导希望退休干部和职工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单位的工作,为潮白陵园今后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退休干部职工对潮白陵园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陵园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并祝愿潮白陵园在新的一年里积极进取、不断进步、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