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认真落实北京市顺义区相关防控政策,进一步巩固疫情常态化期间的防控工作,切实把家属和单位职工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首位,北京市顺义区潮白陵园于近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核酸检测。

疫情防控检测期间,顺义区潮白陵园全体干部职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在工作人员的统一调度和指挥下,职工们依次有序排队登记,配合医护人员完成样本采样工作,整个核酸检测过程科学高效、安全有序。

潮白陵园干部职工核酸检测现场

核酸检测作为一项很重要的疫情防控措施,对基层工作人员来说非常必要。通过本次对全体职工进行核酸检测,进一步提高了陵园全体干部职工的防范意识,提高了大家做好疫情防疫措施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潮白陵园在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核酸检测的同时,通过多举措并举、扎实推进日常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落实辖区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强化组织领导、保障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做好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水、酒精等疫情防控物质的储备和发放工作,织密织牢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网,确保潮白陵园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