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顺义区潮白陵园业务组工作人员——于泽波同志收到了一面书有“热情诚恳 服务专业”的感谢锦旗,字里行间流露出家属对潮白陵园工作人员的无限感激之情。

据悉,该家属于2022年4月10日前往潮白陵园办理墓地选购业务。由于家中情况紧急,家属办理业务时情绪有些不稳定。购墓业务正赶上潮白陵园清明祭扫服务保障最后一天,故不能办理相关购墓业务。余泽波同志耐心向家属解释缘由,并询问了家属的购墓意愿,打算购买多少价位的墓型,是否讲究风俗礼仪等。

业务组于泽波收到家属感谢锦旗

在了解了家属的购墓意愿后,于泽波同志根据家属的购墓需求,把潮白陵园在售碑型的价位、安葬事宜等一一向家属做了介绍,并给出了合理化的购墓建议。家属在于泽波同志的帮助、建议下,在潮白陵园为故去的亲人买了墓地,余泽波同志耐心周到贴心的服务使家属倍感亲切和温暖。

家属送来的锦旗,不仅代表了对潮白陵园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同时也是对潮白陵园业务组工作的肯定。潮白陵园工作人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尽自己的所能,想家属之所想,急家属之所急,充分满足民众“逝有所安 故有所尊”的安葬需求,为实现民众更美好的生活而不懈努力着。